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一首【之间】的情歌

一首好的歌 好的歌词可以形容我和你的之间
当我一听了 我就开始喜欢上这首歌了
因为歌词里的每个意思都在描述我和你的之间
.
.
张栋梁 【之间】
.
还有太多 值得的回味
总有理由 继续沉醉
过去那氛围 要如何维持多一会
.
谁能保证 热情不退
我太习惯事与愿违
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
.
在爱或不爱腿或不退之间
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
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
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
.
如果放开手让爱回复自由
就算那是一种借口 我会愿意承受
.
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
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
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
到底为了甚么改变

0 comments: